手机厂商

等了半年,今天终于公布售价!索尼 Xperia 1 发布:6299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5-20 我要评论

今天上午索尼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终于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国行版的索尼Xperia 1旗舰手机,售价为6299元,将于5月21日开启预售。 这款手机替代的是之前的Premium...

  今天上午索尼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终于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国行版的索尼Xperia 1旗舰手机,售价为6299元,将于5月21日开启预售。

等了半年,今天终于公布售价!索尼 Xperia 1 发布:6299元

  这款手机替代的是之前的Premium XZ 系列,由于机身采用了 21:9 比例 6.5英寸 4K HDR OLED 带鱼屏 ,并且配备移动版X1图形芯片辅助显示效果,导致整机非常修长。前后面板为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不过防水防尘级别只有IP65。

等了半年,今天终于公布售价!索尼 Xperia 1 发布:6299元

  并且 Xperia 1也是索尼首款采用后置三摄的手机产品,均为 1200 万像素,主摄和长焦搭载 OIS 光学防抖,另外还有一个摄像头则是超广角。支持眼控对焦, 并且搭载自家BIONZ X影像处理引擎和专业摄像机的CineAlta概念,拍照与录像功能更专业。可以录制4K HDR视频,以及 1080P 960帧慢动作。

等了半年,今天终于公布售价!索尼 Xperia 1 发布:6299元

  搭载骁龙855 处理器,6+128GB 存储配置;支持眼控对焦 ,侧面指纹识别,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LDAC,aptX HD,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 PD3.0 快充。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