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终于用 S710:Sony Xperia 20 规格流出

编辑/作者:admin 2019-07-09 我要评论

终于用 S710:Sony Xperia 20 规格流出 Sony 中阶机虽然设计够靓仔,但规格方面就令人有「跑输大市」的感觉。不过新一代 Xperia 20 可能会令大家改观,因为这款预计在柏林 ...

终于用 S710:Sony Xperia 20 规格流出

Sony 中阶机虽然设计够靓仔,但规格方面就令人有「跑输大市」的感觉。不过新一代 Xperia 20 可能会令大家改观,因为这款预计在柏林 IFA2019 展上发表的新机,预计将升级配备 Snapdragon 710 这颗準旗舰级八核!

据最新流出规格显示,Xperia 20 将搭载 6 吋 21:9 FHD+ LCD 显示之外,内部规格则会升级用 Snapdragon 710 八核处理器,配以 4/6GB RAM 及 64/128GB 容量,另配备双 1200 万像素镜头。

现时已确认 Xperia 20 会在日本三大网络商:docomo、softbank 及 au 开售。这个规格配上 Sony 招牌的美型设计,如果有个抵玩定价的话,相信足以令不少用家心动吧?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