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联通、海信、360OS推出联合定制版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8-14 我要评论

360手机基本已经销声匿迹了,虽然360方面说保留了智能手机的团队,但再单独发售产品想必也是困难, 不过就在近日,中国联通、海信通信、360OS推出了联合定制版3D幻彩...

  360手机基本已经销声匿迹了,虽然360方面说保留了智能手机的团队,但再单独发售产品想必也是困难,不过就在近日,中国联通、海信通信、360OS推出了联合定制版3D幻彩手机海信F30S。

 

  海信手机F30S采用了市场流行的3D幻彩机身和3D镜面微弧结合,配备6.22英寸水滴屏,支持双卡双VoLTE,主、副卡都可以在VoLTE下待机,主卡和副卡的VoLTE业务承载在各自独立的LTE上。

  海信手机F30S配置360OS 的OS4.0 操作系统,以轻快流畅为主打的4.0版本,为F30S配置了智慧后台、全局冷藏、游戏加速器、智能省电等特性。

  其中,智慧后台在手机前台应用和后台应用中进行平衡设计,整体上提升手机性能;全局冷藏将用户不常用的应用进行冷藏,为用户省内存降功耗,大幅提升手机易用性;游戏加速器在游戏自动加入、游戏收纳、消息免打扰等功能上入手,让玩游戏更加得心应手。

  在财产安全方面,360OS 4.0系统为F30S提供了财产隔离功能,可以将指定应用添加到财产隔离系统中,运行在用户独立的手机环境中,根本上确保用户财产安全。

  F30S系列除了6GB+128GB尊享版机型之外,还有4GB+32GB、4GB+64GB、4GB+128GB存储版本可进行选择,售价1099元起。

文章来源:安兔兔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