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一加8系列首销 京东之家携手京东到家送达一加新机第一单

编辑/作者:admin 2020-04-17 我要评论

4月17日上午10点,一加旗舰新机OnePlus 8 系列在京东之家准时开售,家住苏州昆山的刘先生仅用半小时便签收新机,OnePlus 8系列第一位用户在京东到家平台的京东之家门店诞...

       4月17日上午10点,一加旗舰新机OnePlus 8 系列在京东之家准时开售,家住苏州昆山的刘先生仅用半小时便签收新机,OnePlus 8系列第一位用户在京东到家平台的京东之家门店诞生!刘先生说:“没想到在京东到家买手机30分钟就能收货,非常意外也十分幸运!”

一加8系列首销 京东之家携手京东到家送达一加新机第一单

       作为一加2020年首款旗舰新机,OnePlus 8 采用一块6.55英寸单挖孔曲面屏,2400×1080的分辨率,同时拥有90Hz刷新率;后置三摄像头,支持116°超广角拍摄;机身重180g为用户带来极致手感。另一款OnePlus 8 Pro则采用6.78英寸单挖孔屏,刷新率高达120Hz;后置像素四摄像头,支持119.7°超广角拍摄;骁龙865移动平台+LPDDR5内存+UFS 3.0闪存组合也进一步提升性能,4510mAh电池容量支持30W有线+30W无线充电,两款系列新机当真是肉眼可见的出类拔萃!

一加8系列首销 京东之家携手京东到家送达一加新机第一单

      本次一加新机OnePlus 8 系列的首销,京东手机联动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为用户打造全链路购机体验。包括武汉、上海、南京、福州、昆明、成都、石家庄、苏州、中山、无锡等十城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参与京东到家一加手机OnePlus 8 系列新品首销活动,用户在京东到家平台上的京东之家店铺下单,可享受1小时极速送达服务,第一时间满足用户尝鲜的期待!

一加8系列首销 京东之家携手京东到家送达一加新机第一单

一加8系列首销 京东之家携手京东到家送达一加新机第一单

      据了解,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与一加品牌合作已久。从OnePlus 5系列开始双方便开启线下门店合作,在一加历代产品销售中,京东之家及京东专卖店始终是一加品牌重要的合作伙伴,并多次承办一加新品POP-UP线下快闪活动等。如今,京东之家与一加品牌的联合也迈向了全新的全渠道生态领域,通过携手京东到家,用户可享受1小时送货上门极速达服务,优质快速的购物体验为品牌带来全新的销售增长点。

一加8系列首销 京东之家携手京东到家送达一加新机第一单

       京东到家是达达集团旗下中国最大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之一,为消费者提供1小时商品到家服务,京东到家作为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2020年初首推的优质业务,目前有超过100家店铺经营京东到家店铺,覆盖超过50个城市,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已基本完成覆盖。其中1小时送达的优质购机体验,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京东与京东到家携手构建“1小时手机生活圈”,让手机等数码产品的消费方式迈向即时可得,购物体验更加便捷,用户通过京东到家平台下单,享受由达达快送提供1小时送货上门极速达服务,此举不仅提升了用户购机体验,也推动了手机等科技产品零售行业的新发展。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