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骁龙765G新机曝光,售价约5200元,2年后官方5折回收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5-08 我要评论

LG Velvet的售价近日被媒体曝光,899800韩元(约合人民币5200元),同时LG还公布了一项以旧换新计划,凡是首批购买LG Velvet的用户,在购机2年后可由LG官方以售价的5折(即4499...

  LG Velvet的售价近日被媒体曝光,899800韩元(约合人民币5200元),同时LG还公布了一项以旧换新计划,凡是首批购买LG Velvet的用户,在购机2年后可由LG官方以售价的5折(即449900韩元)进行新机换购。

骁龙765G新机曝光,售价约5200元,2年后官方5折回收

  据悉,LG Velvet搭载一块6.8英寸水滴屏,屏幕分辨率为FHD+,长宽比为20.5:9,处理器采用的是高通骁龙765G芯片,是高通首款内置5G基带的SoC,在7nm EUV工艺的加持下,GPU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了40%,AI算力提升100%。

骁龙765G新机曝光,售价约5200元,2年后官方5折回收

  其他方面,LG Velvet后置三摄组合,包括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景深,前置1600万像素,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Stylus Pen手写笔,支持屏下指纹和IP68级防尘防水。根据曝光的海报,将拥有极光白、极光绿、极光灰和幻象夕阳等4款机身配色。

骁龙765G新机曝光,售价约5200元,2年后官方5折回收

  LG Velvet将于5月8日开始预售,5月15日正式开售,首批用户还将有机会获得LG Furycare迷你空气净化器、KAKAO联名保护壳以及DJI OSMO Mobile 3手持稳定器等赠品。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