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华为手机卡顿怎么办_手机卡顿解决办法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华为手机卡顿怎么办?华为手机是中国的国产之光,其实不光华为手机,安卓手机用久了都会发生卡顿的情况。下面,APK8安卓网跟各位带来手机卡顿解决办法。一起来看看...

华为手机卡顿怎么办?华为手机是中国的国产之光,其实不光华为手机,安卓手机用久了都会发生卡顿的情况。下面,APK8安卓网跟各位带来手机卡顿解决办法。一起来看看吧。

  打开手机的【设置】,点击【关于手机】,在版本号这个选项的地方连击版本号六次(多点击几次,就会出现提示你已处于开发者模式)。

华为手机顿卡怎么办?手机画面不流畅的解决方法

  在手机的设置中就会出现【开发者模式后】选项,点击强制进行GPU渲染。强制后便可做到渲染整个画面,做到“指哪打哪”般的迅速和准确。

华为手机顿卡怎么办?手机画面不流畅的解决方法

  相信很多人用过手机管家,这里有个功能可以对手机后台的应用程序进行关闭,从而节约手机内存来提高运行速度。(很多小白不知道哦,老司机看看就好)

  另外,它的开机启动管理还可以减少开机后的内存,提高手机运行速度。

  手机开发者模式中的GPU渲染并不是华为的专利,其他手机也有这个选项,所以这个解决手机顿卡的方法也适用于其他手机。

  以上就是华为手机卡顿怎么办_手机卡顿解决办法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文章来源:apk8资讯频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