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三星Note9国行推送首次系统固件更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9-01 我要评论

三星Note9国行手机刚刚上市,现在这款手机推送了首个系统固件更新,版本为N9600ZCU1ARH2/N9600CHC1ARH2/N9600ZCU1ARH3,大小为39.04 MB,带来了最小的8月份补丁更新。凝时拍摄可以...

  三星Note9国行手机刚刚上市,现在这款手机推送了首个系统固件更新,版本为N9600ZCU1ARH2/N9600CHC1ARH2/N9600ZCU1ARH3,大小为39.04 MB,带来了最小的8月份补丁更新。凝时拍摄可以选择单次拍摄的时间等。

三星Note9国行推送首次系统固件更新

  新版特性

  软件更新包括以下所列功能改善,具体变更可能因您的设备型号、所在国家和服务提供商而异。

  各种改进

  添加了新功能,可在凝时拍摄中选择单次拍摄的时间。(0.2s、0.4s)

  由于“OperaMax”服务器停止服务,不再提供此OperaMox应用程序

  改善了网络的稳定性

  应用安卓定期的安全补丁

  提高设备安全性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