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苹果iOS 12.1.3今晨发布 此前续航和信号问题频遭果粉吐槽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1-24 我要评论

1月23日凌晨,苹果正式对外发布了iOS 12.1.3正式版,具体版本号为16C6101,这距离首个beta版更新仅过去了一周。 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iPhone和iPad Pro(2018)的部分问题,并增强了...

  1月23日凌晨,苹果正式对外发布了iOS 12.1.3正式版,具体版本号为16C6101,这距离首个beta版更新仅过去了一周。

苹果iOS 12.1.3今晨发布 此前续航和信号问题频遭果粉吐槽

  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iPhone和iPad Pro(2018)的部分问题,并增强了一系列新功能与实用性:

  1、修复了使用双SIM卡时,可能影响蜂窝移动网络连接性的问题;

  2、解决了照片经共享表单发送后可能出现条纹的问题;

  3、修复了iPad Pro(2018)使用外部音频输入设备时,可能导致音频失真的问题;

  4、解决了可能造成部分CarPlay车载系统与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断开连接的问题;

  5、修复了信息的详细信息视图下,可能影响照片滚动查看的问题;

  6、修复了HomePod的Bug:修复了可能导致HomePod重新启动的问题;修复了可能导致Siri停止收取指令的问题。

  在上一个iOS12.1.3 beta4测试版中,苹果就开始针对不少果粉抱怨的iOS12续航和信号差的问题进行优化,可以看出最新的iOS12.1.3正式版在续航和手机信号方面也同样得到优化提升。

  也有果粉表示,iOS12.1.3续航是提升了一些,但流畅度似乎又有所下降。

  iOS 12兼容设备从iPhone 5s到iPhone XS,以及iPod touch第六代和一些列iPad。

文章来源:前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