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腾讯 QQ 安卓版 8.2.8 正式更新:图片文字提取功能升级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3-01 我要评论

3月1日消息 腾讯 QQ 安卓版 8.2.8 现已更新,新增面对面加好友功能,图片文字提取功能也进行了升级。 更新日志: 新增面对面加好友功能,输入相同数字即可成为Q友; 群...

  3月1日消息 腾讯 QQ 安卓版 8.2.8 现已更新,新增面对面加好友功能,图片文字提取功能也进行了升级。

腾讯 QQ 安卓版 8.2.8 正式更新:图片文字提取功能升级

  更新日志:

  新增面对面加好友功能,输入相同数字即可成为Q友;

  群公告可支持确认,重要信息及时提醒,高效通知便捷管理;

  个人资料新增随心贴功能,贴出祝福分享快乐,拉近与好友的距离;

  图片文字提取功能升级,精准识别翻译、快捷复制转发,简单操作更高效。

  内测功能:( 仅受邀用户可体验)

  视频通话支持美妆功能,畅聊从此轻“妆" 上阵;

  匹配聊天支持选择话题,精准匹配,避免尬聊,秒推懂你的人。

  稍早前报道, 2月28日腾讯QQ iOS版升级到v8.2.8正式版本,更新内容与安卓版大致相同。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