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Win10用户慎更!最新“996”补丁装完蓝屏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3-02 我要评论

3月2日消息,近期微软推送了Windows 10系统的最新补丁KB4535996。不过,目前有不少用户反映,这项尾数为996的更新补丁频繁出现安装失败的情况,甚至有不少网友表示电脑直...

  3月2日消息,近期微软推送了Windows 10系统的最新补丁KB4535996。不过,目前有不少用户反映,这项尾数为“996”的更新补丁频繁出现安装失败的情况,甚至有不少网友表示电脑直接蓝屏。

Win10用户慎更!最新“996”补丁装完蓝屏了?

  根据用户的描述,KB4535996更新并非自动更新,而是需要用户手动确定的更新。在点击确定并下载安装的过程中,补丁下载至100%时将要求重新启动电脑,在重启后,更新进度在蓝屏画面中显示,此时的进度条很难向前移动,随后电脑便会弹出更新无法完成的提示,进而自动回滚。

Win10用户慎更!最新“996”补丁装完蓝屏了?

  还有用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完成了更新进度,完成了补丁安装,但是设备依旧无法正常运行,直接出现了蓝屏的情况。目前,还没有用户总结出较好的解决方法,而微软官方也暂未对此做出回应,暂时比较合适的处理方法应该只有卸载解决。

Win10用户慎更!最新“996”补丁装完蓝屏了?

  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Win10哪天没有问题,才奇怪”,还有用户称“幸亏没更996”,更有用户调侃道“996,有内鬼”。对此,你怎么看呢?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