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提升键盘稳定性:三星Galaxy S9/S9+国行推送软件更新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3-13 我要评论

3月13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反馈,三星官方今日面向Galaxy S9/S9+用户推送了最新的软件更新。 据悉,此次三星Galaxy S9系列收到的软件更新版本号为G9600ZCU6DTB7/G9600CHC6DTB7/G9600...

  3月13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反馈,三星官方今日面向Galaxy S9/S9+用户推送了最新的软件更新。

提升键盘稳定性:三星Galaxy S9/S9+国行推送软件更新
提升键盘稳定性:三星Galaxy S9/S9+国行推送软件更新

  据悉,此次三星Galaxy S9系列收到的软件更新版本号为G9600ZCU6DTB7/G9600CHC6DTB7/G9600ZCU6DTB7,文件包大小为164MB,安全补丁级别为2020年2月1日。此次更新旨在提高设备稳定性及安全性。

  升级日志:

  · 提升了键盘的稳定性

  · 应用安卓定期的安全补丁

  · 提高设备安全性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