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秦利润下滑九成 与飞流下载正式合并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截至2012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实现净利润30万美元,同比下滑93.0%。运营亏损为100万美元,亏损主要由于三...

本月7日和9日,两篇网秦的正面稿件出现在网络:一篇说网秦安全可防范Android系统短信欺诈漏洞,而另一篇说网秦随《毒战》进罗马国际化营销先行。但不知道网秦的公关们知不知道会有今天的消息:网秦Q3净利润30万美元同比大降93%。

如果追溯历史,这应该是一家痛恨媒体的公司,从上市时遭央视的曝光,到现在还要为自己糟糕的业绩去游说各媒体记者“轻点写”。

目前有关网秦业绩不佳的证据,包括一系列的数字:

截至2012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实现净利润30万美元,同比下滑93.0%。运营亏损为100万美元,亏损主要由于三季度780万美元的股权奖励支出所致。2012年第三季度营业成本为800万美元,同比增长264.0%,环比增长69.5%。不计国信灵通的340万美元成本,营业成本同比增长109.6%,环比增长 28.4%,为460万美元。同比和环比增长主要由于第三季度获得更多用户导致的客户获得成本上升,和移动支付服务供应商分享收入上升,以及员工人数增加导致的人工成本上升。2012年第三季度汇兑损失为20万美元,去年同期汇兑收益为160万美元,上一季度汇兑损失为30万美元。2012年第三季度利息收入为8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5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80万美元;2012年第三季度归属于网秦的净利润为3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430万美元。

截止到今天早间5点22分的消息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秦今天宣布已与北京飞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飞流”)签署最终协议,前者将收购后者大部分股权,并获得对后者实际控制权。作为收购协议的一部分,如果飞流业绩达到目标,网秦将通过发行受限制股票以支付超出商定价格的额外绩效价值金,及完成收购飞流余下不被网秦拥有的股权。

网易科技在相关报道的结尾注明:去年3·15,央视曾曝光网秦和飞流下载软件联合骗取手机用户费用。对此网秦发布声明称报道不实,并否认传播过恶意软件。

相关阅读:

【回顾双十一】惊心191亿 建设或破坏

双十一191亿:建设性与破坏性共存

青鸟看电商: 峰值不能解决效率和效果

网秦与epay合作:进军澳洲移动安全市场

关键词: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