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硬过钛合金/内外皆安全 图灵手机问世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5-05-02 我要评论

能够砸核桃一直是诺基亚傲视竞争对手的地方,不过遇到Turing Phone可就硬气不起来了,近日图灵机器人工业公布了旗下的智能机产品Turing Phone,它采用一种名为“liquidmo...

  能够砸核桃一直是诺基亚傲视竞争对手的地方,不过遇到Turing Phone可就硬气不起来了,近日图灵机器人工业公布了旗下的智能机产品Turing Phone,它采用一种名为“liquidmorphium”的合金(也就是锆铜铝镍银几种金属的合金)打造,强度超过铝合金及钛合金,再加上铝、陶瓷、塑料等材质辅助,再也不怕被坐弯了。此外,Turing Phone的内部还采用了非常严密的安全系统,基本配置方面则采用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和5.5英寸1080p屏幕。Turing Phone将于8月在美国开卖。64GB 版的价格为740美元(约人民币 4,570 元)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读图模式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