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苹果这下安心了:Face ID成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功能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4 我要评论

当苹果推出iPhone X时,其去指纹识别器的设计立即引起了业内的潮流,不少手机制造商争相为手机引入类似Face ID的面部识别功能。不过,Face ID最初问世的时候,却引发了...

        当苹果推出iPhone X时,其去指纹识别器的设计立即引起了业内的潮流,不少手机制造商争相为手机引入类似Face ID的面部识别功能。不过,Face ID最初问世的时候,却引发了不少争议。好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面部识别器的表现并没有让苹果失望。

  据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的调查,Face ID以及TrueDepth照相机系统为用户最喜欢的功能之一。调查报告指出“苹果升级后的前置TrueDepth相机所呈现的Face ID、Animojis功能分别带来了全新的安全以及增强现实技术。特别指出,消费者对Face ID的态度极为积极。”

苹果这下安心了:Face ID成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功能

  苹果这下安心了:Face ID成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功能

  相信在未来将有更多开发者将使用到该设置,并研发新的功能,游戏以及AR眼镜等都是他们大展宏图之地。当然,随着技术的成熟,苹果还将进一步提高Face ID以及TrueDepth照相机系统。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计划为iPad引入这一全新功能,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