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谁敢比?这家国产手机就是不做廉价版!网友:真心霸气!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现在国产手机市场是一天比一天好,众多手机品牌不局限在高端机上,中低端的机型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而在众多手机品牌中,一加手机显然就是一股清流了,只...

现在国产手机市场是一天比一天好,众多手机品牌不局限在高端机上,中低端的机型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谁敢比?这家国产手机就是不做廉价版!网友:真心霸气!

而在众多手机品牌中,一加手机显然就是一股清流了,只认准旗舰,不做中低端机型。其实早几年一加还是做过中端机的,在2015年的时候,发布了一款一加X,搭载的骁龙801处理器,2/3GB运行内存,配备2525mAh电池,起步价仅为1499元,但这一款发布过后,一加就表示专心做旗舰,并且以后只出旗舰。

谁敢比?这家国产手机就是不做廉价版!网友:真心霸气!

而最近有外媒报道称,一加正在考虑重新启动一加X系列,推出一款一加X2,配备骁龙83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3000mAh电池,并且支持人脸解锁和快充功能,售价在1445-1660元,甚至连真机图有流传了出来。不过对此,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上回应称,“今天有看到网上说一加重启X2的计划,没有的事。赶紧洗洗睡了吧!”。

谁敢比?这家国产手机就是不做廉价版!网友:真心霸气!

你对于一加只出旗舰机有什么看法?

文章来源:IT168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