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5 我要评论

随着智能手机不断发展进步,屏幕越来越大,处理器越来越强,功能越来越多,不断满足用户高品质需求的同时,也伴随着一些问题,例如续航。前面说的这些提升,每一...

随着智能手机不断发展进步,屏幕越来越大,处理器越来越强,功能越来越多,不断满足用户高品质需求的同时,也伴随着一些问题,例如续航。前面说的这些提升,每一个都会给电池续航增加一份压力,基本手机中各个部分都处在快速发展进步当中,唯独电池动作缓慢,因为电池技术这么多年都没有特别大的突破,就算是石墨烯商用,也不过是提升充电效率的元素多一些。

那么,手机续航真的就无解了么?非也,各家厂商几乎都在研究怎么让手机待机时间更长,什么软件优化、系统调节层出不穷,可是折腾来折腾去发现,最靠谱、最实用的还是增大电池容量,就是让一款手机的电池尽量做大,大电量才是高续航最坚实的基础。这几年,看着大电量手机的标准一路从2000mAh、3000mAh,提升到现在的3500mAh,甚至是4000mAh。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大容量电池的手机,对续航比较在意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vivo X20 Plus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第一款要推荐的是来自vivo的X20 Plus,作为时下热销的X系列旗舰产品,X20 Plus加入了主流的全面屏,在外观设计上,也延续了vivo一贯的时尚风格,一经推出便备受消费者青睐。除此之外,它在续航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内置一块3905mAh锂电池,充满之后,一天使用无忧。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X系列历经几代产品发展,让我们看到了继承、延续,也有很多创新,vivo X20 Plus依旧保留着X系列那种对纤薄的追求,轻薄的机身带来更为舒适的握持手感,也让整个手机看起来更加精致。与此同时,X20 Plus正面配备了一块18:9全面屏,大尺寸加上超高的屏占比,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宽阔的视野,以及更具震撼效果的视听体验。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而拍照一直也是vivo追求极致的部分,在每一次更新换代的时候,都会有新技术的加入和突破。此次,X20 Plus突破的重点放在了逆光拍照,在尖端硬件支撑下,配合独家研发的vivo图像魔方技术,突破光线逆境,使手机前、后置摄像头在逆光、弱光等环境下拍出的照片依然非常清晰,拍出极具艺术感的逆光人像。

华为Mate 10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除了一些喜欢长时间玩游戏或者看视频的用户,商务人士对于续航同样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因为他们可能每天要接打很多电话,甚至是视频电话会议,而且为了保证联系的通畅,手机要时刻有电的状态,所以专门出现了定位商务人群的智能手机,例如华为Mate 10,它不仅有着强悍的性能,同时还内置了一块4000mAh锂电池,配合华为的节电技术,续航表现出色。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华为Mate 10一改前几代的设计风格,造型、配色更加时尚,线条中多了些圆润、柔和,少了点棱角和硬朗,一方面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另一方面更容易被女性用户接受,要知道,现在很多女生都将Mate 10列为目标机型。当然,背部的反光设计也起到了很大作用。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硬件配置方面,作为顶级商务旗舰,华为Mate 10自然不含糊,内部搭载一颗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该芯片不仅在计算速度和图形处理方面提升明显,更重要的是加入了AI人工智能的功能,这也是未来的趋势。在拍照方面,华为这两年没少下功夫,基本每年都会有一个大的跨越,尤其是在跟徕卡合作之后,Mate系列的拍照已经达到了顶尖水准。

金立M7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除了华为的Mate系列,金立的M系列一直也颇受商务人士青睐,它们都有着一些相似的特性,例如金立M7在安全方面有着很高的“造诣”,着重隐私和数据保护。而在商务人士看重的续航方面,金立M7同样表现不俗,它内置了一块4000mAh锂电池,配合功耗优化技术,待机提升明显。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金立M7的设计更加追求沉稳内敛,没有太多花哨的地方,全金属一体外壳,纤薄的机身,再加上背部特殊的纹路处理,处处透着一种精致,尤其是上手的那一刻,在感受到轻薄的同时,同样也传达出一种可靠的感觉。而且,它也配备了一块全面屏,AMOLED屏幕特有的发色,非常容易讨好用户眼球。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金立M7的另一个突出特性则是表现在安全领域,金立安全保护系统经过几代迭代,进一步提升防护能力。加强识别骚扰电话、诈骗短信、钓鱼网站等能力。M7内置金立新版安全保护系统,全方位多维度地保护支付安全、通信安全、数据安全。

OPPO R11s Plus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作为热销机型R11s的大屏版本,OPPO R11s Plus确实没有辜负Plus之名,本就全面屏加持的它,屏幕尺寸达到了6.43英寸,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大尺寸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内部给电池预留了更为充足的空间,可以放更大的电池,OPPO R11s Plus就内置了一块4000mAh大电池,续航能力强悍。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在外观方面,R11s Plus就是R11s的放大版,不过由于对线条和腰线的合理控制,即使变大了,R11s Plus也没有给人笨拙的感觉,得益于全面屏,整机手感接近6英寸手机,手稍微大点的男性用户,依旧可以保证单手握持操作。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R11s Plus同样在拍照方面下了不少功夫,OPPO很早便将产品重点放在了相机,并且布局算法优化和镜头调校,到了这代产品,后置采用全新2000万+1600万智选双摄,拥有双 f/1.7大光圈,更可根据光线条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拍照时,双摄以1600万高解析摄像头为主,搭配OPPO梯度虚化算法,人像虚化更自然。

魅蓝Note 6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最后要推荐的这款也是下半年发布的新机—魅蓝Note 6,无论对于魅族还是魅蓝来说,魅蓝Note 6都可谓意义非凡,因为它是第一款全系搭载高通处理器的魅蓝手机,可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如此特殊的产品,各方面自然不会含糊,比如续航方面就非常实在,其内置了一块4000mAh锂电池,并且支持快充。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魅蓝Note 6延续了魅蓝一贯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正面是标准的魅族脸,不过反过来之后,便会发现一些不同,它将闪光灯跟天线带集成在了一起,或者说闪光灯隐藏在了天线带当中,确实非常有新意。而且,这次魅蓝Note 6的配色也非常丰富,除了常见的黑色、银色、金色外,还加入了更具活力的红色和蓝色。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长续航靠它最实在

当然,魅蓝Note 6的重中之重还是硬件配置,毕竟第一次跟高通全面合作,虽然不是什么旗舰处理器,其内部搭载的骁龙625依旧有着不俗的性能表现,尤其是在功耗的平衡上,已经经过实践的检验,要不也不会有那么多手机使用这颗SOC。再加上4000mAh大容量电池,实际使用过程中,续航表现极为出色。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