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顶商投资钟浩:商业美学新业态营造品质生活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3 我要评论

2017年12月30日下午,顶商投资的项目爱尤生活与飞马旅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作为爱尤生活的天使轮投资人钟浩表示:爱尤生活这个极具创意和情怀的的项目,爱尤生活与飞...

  2017年12月30日下午,顶商投资的项目爱尤生活与飞马旅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作为爱尤生活的天使轮投资人钟浩表示:“爱尤生活这个极具创意和情怀的的项目,爱尤生活与飞马旅进行战略签约,证明了爱尤生活的商业模式是极具创新性和价值的。
 

  从2016年马云在云栖大会提出新零售的概念后,新零售相关的创业热潮席卷了全国,满足不同用户不同消费场景的创业项目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出来,例如缤果盒子、盒马鲜生、猩便利这些项目分别满足了不同用户们的痛点,都具有自己的特色,他们满足了不同用户们不同的需求。

  很多人说新零售是今年的风口,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与其说新零售是风口,不如说是浪潮,风口会呈现时间段的变化,浪潮则是趋势推动产生的产物,不会因为时间过去产生变化。

  顶商投资之所以投资新零售的相关项目,是因为新零售能够真正做到利国利民、给民众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和便利,提升人民的生活品质,我觉得这些也正是我们做为投资人所必须要考虑和做到的,也是我们顶商投资的使命。

  未来我们顶商投资依旧继续会投资新零售相关的项目以及更多优秀的项目,服务更多的的创业者,希望我们所投资的项目能够造福更多的人民,改善人民的生活,给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方便。

  最后我相信爱尤生活在与飞马旅签约合作之后会取得长足的发展,给用户们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文章来源:网友投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