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生态链公司华米科技赴美IPO 拟筹1.5亿美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5 我要评论

IT研究中心消息 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生态链公司华米科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提交IPO招股书,拟最高筹资1.5亿美元。2014年华米科技曾获雷军和顺为资本的巨额...

IT研究中心消息 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生态链公司华米科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提交IPO招股书,拟最高筹资1.5亿美元。2014年华米科技曾获雷军和顺为资本的巨额投资。

  招股书中披露的财务数据显示,华米科技2017年前三季度营收12.96亿元,净利润9537万元。2017年第三季度营收4.74亿元同比增长27%,但环比下降3%。2016年前三季度营收为9.43亿元,亏损1904万元,2016年全年营收15.56亿元,全年净利润2394万元。

  根据招股书显示,华米科技CEO黄汪持股39.4%,顺为资本持股20.4%,小米旗下基金People Better limited持股19.3%。可以看出,雷军系持股39.7%。

  资料显示,华米科技成立于2014年1月,是小米生态链企业,致力于智能可穿戴设备。创始人&CEO黄汪是中国最早将Linux用于嵌入式系统的技术专家,他还是一位连续创业者。华米科技开设了中国北京、合肥、深圳及美国硅谷四地子公司,核心团队由全球各地的资深技术工程师、优秀工业设计师及产品专家组成。

  官网信息显示,华米科技主要产品包括小米品牌的智能手环及智能秤、自主品牌AMAZFIT米动系列的智能手环及智能手表。共9次获得德国iF、德国Red Dot、中国设计红星奖金奖等全球工业设计奖。截止到2017年6月,华米科技研发的小米运动App及运动健康云平台为4186.38万名用户提供互联网服务。2017年4月,小米手环总出货量突破3000万枚。

文章来源:IT研究中心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