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赛可达公布 “2017年度优秀产品奖”,腾讯手机管家连续5年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2017年1月17日,由赛可达实验室主办的2017年度优秀产品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其中,腾讯手机管家凭借出色安全能力,成为唯一一个摘获2017年度优秀产品奖的手机安全软...

2017年1月17日,由赛可达实验室主办的“2017年度优秀产品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其中,腾讯手机管家凭借出色安全能力,成为唯一一个摘获“2017年度优秀产品奖”的手机安全软件。

凭借顶尖安全实力,连续5年摘得赛可达“年度优秀产品奖”

赛可达实验室(SKD Labs)是国际知名第三方网络信息安全测评机构,秉承“公正、中立、科学、严谨”的服务理念,依托世界领先的测评技术和数年丰富的国际测评经验,致力为行业用户和网络信息安全厂商提供权威第三方测评服务,并将在测试中表现优异且可靠的产品推荐给行业用户。

腾讯手机管家作为行业领先的安全软件,已连续5年获得赛可达授予的“年度优秀产品奖”。这意味着,腾讯手机管家在病毒查杀、骚扰拦截等安全防护能力上的表现出色,不仅代表了移动安全领域的领先水准,同时,也是值得用户信赖的安全软件首选。

image.png

(图:腾讯手机管家荣获赛可达2017年度“优秀产品奖”)

事实上,除了多次获得年度嘉奖之外,腾讯手机管家还是首个获得赛可达"东方之星"认证的手机安全软件,并曾在赛可达实验室全球中文手机安全软件横评中,获得“保护能力”、“用户体验”以及“综合能力”三项全球第一。

更有温度的安全守护,腾讯手机管家稳居业内用户规模第一

2017年度,网络安全形势依旧严峻。根据腾讯安全移动安全实验室与腾讯手机管家联合发布的《2017年手机安全报告》显示,2017年Android平台手机病毒新增1545.10万,感染用户数为1.88亿。同时,腾讯手机管家基于病毒查杀、骚扰诈骗电话和短信拦截能力,有效降低了用户中招的几率。数据显示,2017年腾讯手机管家共查杀安卓病毒12.42亿次,用户举报垃圾短信13.81亿,主动标记骚扰诈骗电话3.97亿,切断了木马病毒、骚扰诈骗电话和短信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除了持续升级病毒防护、骚扰拦截功能,腾讯手机管家还持续向全行业输出安全能力,发起“防骗大讲堂”防骗公益行动,为中老年群体的手机使用安全提供保障。而腾讯手机管家的“号码举报”、“帮家人防骗”、“举报街边广告”等线上功能,也促使更多用户参与到社会防御电信诈骗公益行动中,将全民反诈骗进行到底。

基于领先的安全能力和更有温度的用户互动,腾讯手机管家稳居行业内用户规模第一的地位。在2018年1月17日QuestMobile发布的《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中,腾讯手机管家以19502.2万月活跃用户量,跻身20大赛道APP用户规模No.1榜单,成为移动安全领域中,更多用户用来管理手机、保护手机和财产安全的首选安全软件。

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