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原来这些人需要用两部手机,你是其中之一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越来越多的人更喜欢用多部手机,就一两部手机来说,这些人究竟是为什么呢?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我的理...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越来越多的人更喜欢用多部手机,就一两部手机来说,这些人究竟是为什么呢?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我的理解。

原来这些人需要用两部手机,你是其中之一吗?

1、生活与工作分开的人。

现在有不少的人选择生活一个手机号,工作一个手机号,乃至微信也是一个道理,这类人吧生活和工作分开,虽然现在很多手机支持双卡双待,但始终没有两部手机方便。

原来这些人需要用两部手机,你是其中之一吗?

2、迷恋自拍的人

大家都知道现在有些手机专门为自拍而量产, 他们有出色的自拍前置摄像头和强大的美颜特效,深受妹子们的喜爱,虽然现在很多手机都有美颜的效果,但是独有的自拍手机效果要好很多,况且多机位自拍做小视频更有逼格,我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妹子同时用美图手机和苹果手机。

原来这些人需要用两部手机,你是其中之一吗?

3、追求不同功能的人

安卓和IOS系统有着截然不同的体验,很多数码爱好者,一般都会有两台手机,我就是同时用安卓的一加5和iPhone 7,因为有些软件不同,体验也不一样,例如苹果一般来用来社交用,而安卓手机拿来看视频和玩游戏用。

原来这些人需要用两部手机,你是其中之一吗?

4、果粉们

一直用钟爱iPhone 的用户一直很苦恼,所有手机都只能用一张卡,现在流量卡泛滥,很多无线流量手机卡,很多人会选择再买一部手机用流量,例如户外直播,网红直播,出差旅行等等,现在出门都不会到处找WiFi了吧,流量很便宜了。

以上这几种人会选择用两部手机,如果是你,你会是上述这些人吗?用两部手机其实也挺好的。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