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手机屏幕再创新?搭载钻石屏的手机将问世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手机屏幕这两年来可以说变化很大,由最初的小屏发展到大屏再到现在的全面屏,材质也由液晶屏变成了OLED屏幕。近日又有一款全新的屏幕材质问世,而且成本并不低。...

手机屏幕这两年来可以说变化很大,由最初的小屏发展到大屏再到现在的全面屏,材质也由液晶屏变成了OLED屏幕。近日又有一款全新的屏幕材质问世,而且成本并不低。

手机屏幕再创新?搭载钻石屏的手机将问世

近日有外媒报道,第一款采用钻石屏幕的手机将于明年发布。研发这款手机的Akhan公司是从事基于纳米晶体的设备和材料,利用实验室合成纳米晶体钻石,可以和屏幕耐力技术制造屏幕,这款钻石屏被称为“Mirage 钻石玻璃”。

这款“钻石”手机所使用的屏幕玻璃都是由铝、硅和氧结合而成,硬度随化学作用不同。但现在对于技术来说还有几个问题需要解决。为确保钻石可以传输电信号,保证手机触屏功能正常使用,目前还在进行压力测试。同时,还有强度测试,以确保新玻璃耐久性。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