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今年最值得买的几款手机,小米魅族华为榜上有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3 我要评论

2017已经过去了,过去的一年对手机圈来说是极有意义的一年,华为高端机型不断突破,小米海外市场捷报频传,乐视手机永远的告别了大众,锤子起死回生今年又能听罗...

2017已经过去了,过去的一年对手机圈来说是极有意义的一年,华为高端机型不断突破,小米海外市场捷报频传,乐视手机永远的告别了大众,锤子起死回生今年又能听罗老师的相声了。

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下2017最值得购买的几款手机,快看看你买对了吗?

1,小米6,史上最保值的小米手机

今年最值得买的几款手机,小米魅族华为榜上有名!

小米6是小米有史以来最保值的一款机型了,发布一年多一分钱没有降,一年之后依旧是全行业最具性价比的一款手机。近乎于成本的2499定价把小米逼上了绝路,导致小米6半年没货一直处于抢购状态。835+6+64的配置在2018年依旧处于顶尖水平。四曲面玻璃美轮美奂,变焦双摄,拍人更美,对于小米6,唯一的缺点大概是配色太少吧,这么火爆的机型居然只有黑白蓝三款配色,小米5上让人眼前一亮的多彩机身在今年消失的无影无踪。

2,魅蓝note6,魅族“真旗舰”

无高端芯可用的魅族在2017年过的可是一点也不顺利,被联发科坑惨的Pro7定价太高导致销量极其惨淡,千元机型也不如以前那么给力。不过,在下半年,魅族还是给大家带来了一款令人眼前一亮的“真旗舰”——魅蓝note6.

今年最值得买的几款手机,小米魅族华为榜上有名!

作为第一款大范围使用高通处理器的魅族手机,魅蓝note6也是相当的给力,几乎撑起了魅蓝2017销量的大半江山。三星旗舰机的同款CMOS使得魅蓝note6的拍照秒杀国内一切千元机,甚至可以与旗舰机型一较高下!骁龙625加4000毫安大电池加超强快充,给用户带来了绝佳的续航体验。目前3+32版本899的价格无愧于最强千元机的称号!

3,红米note4X,小米翻身大功臣

今年最值得买的几款手机,小米魅族华为榜上有名!

作为国民手机的红米手机,其note系列一直是小米出货量的坚实后盾。去年雷军称“红米note4X系列出货量已经超过3000万部”,要知道,小米整体出货量也就九千多万,光红米noteX出货量就占了小米整体出货量的三分之一。小米这一款机型的出货量甚至比魅族+锤子的全年出货量还多!625+4000毫安电池的超强配置给用户带来了逆天的续航体验。3+32在发布之初999的价格也秒杀一切千元机,使得红米note4X一上市便引爆市场!多彩金属、超长续航的国民手机红米note4X无愧于千元机最强出货王的称号!

4,华为mate10,预见未来

今年最值得买的几款手机,小米魅族华为榜上有名!

今年华为在高端机型不断发力,一扫之前的P10事件所造成的阴霾。经过了几年的发展,华为终于在mate系列有了属于自己的设计语言,不再显得那个平庸。徕卡双摄拍照体验已经稳居旗舰机领先水平,自研的麒麟970让国人看到了国产处理器的希望!4000毫安超大电池也使得mate10的续航远远领先于其他高端机型的。预见未来的mate10无愧于最强国产高端机型!

5,小米mix2,全面屏2.0

今年最值得买的几款手机,小米魅族华为榜上有名!

小米mix引领了全面屏潮流,小米mix2是小米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量产全面屏。相比于mix一代,拍照跟听筒的改善使得mix2成为一款真正的水桶机。全陶瓷机身,代表了未来手机行业发展的方向,创新性的听筒导管的处理方案被后来者不断模仿,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这种听筒处理方案将会出现在跟多的国产旗舰机中。小米mix2,无愧于全面屏的引领者!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