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老外抛弃iPhone 6换成红米Note 4:系统不卡、手机个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5 我要评论

华尔街日报近日撰文谈到了亚洲市场智能机消费的一些新变化。 其中一个现象是,由于苹果产品的价格过高,印度和印尼的消费者纷纷选择小米、OPPO等品牌。 报道援引一...

华尔街日报近日撰文谈到了亚洲市场智能机消费的一些新变化。

其中一个现象是,由于苹果产品的价格过高,印度和印尼的消费者纷纷选择小米、OPPO等品牌。

报道援引一位印度Ludhiana市的90后图形设计师例子,之前坚守iPhone 6的他彻底抛弃了苹果,转而换了一部红米Note 4。

在当地,红米Note 4的价格只有iPhone X的1/5不到。但这位男子表示,红米Note 4有指纹识别,拍照也不错,系统没有卡顿现象。相较于iPhone,他认为红米还能满足自己的个性化定制需求,质感也很高级。

资料显示,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的数据称,小米在2017年第三季度击败三星成为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从销售量上看,小米销售量接近820万部,比三星多出了90万部;在看市场份额,小米为27%,三星则为25%。

大家怎么看这事?

老外抛弃iPhone 6换成红米Note 4:系统不卡、手机个性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