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手机厂商要封杀传统耳机孔:三星实力拒绝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6 我要评论

原标题:手机厂商要封杀传统耳机孔:三星实力拒绝 iPhone 7发布时,苹果做出了一项重大决定,那就是抛弃了耳机孔在iPhone上出现的机会,开始全力拥抱无线耳机,这样做...

原标题:手机厂商要封杀传统耳机孔:三星实力拒绝

iPhone 7发布时,苹果做出了一项重大决定,那就是抛弃了耳机孔在iPhone上出现的机会,开始全力拥抱无线耳机,这样做的好处显而易见。

剔除3.5mm耳机孔可以让苹果借机赚取更多的钱,当然更深层的一点是,为寸土寸金的内部设计留出空间,既然行业的领头羊都已经做出表率,其余厂商跟进也是必然。

随后我们看到不少手机厂商开始摒弃3.5mm耳机孔,而谷歌和高通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这个情况的发生,不过对于全球第一手机厂商三星来说,他们并不打算妥协。

正当业界展现出一副要把耳机插孔完全从手机上剔除的态势时,今天早些时候三星用成果对这个举动说不,没错他们发布的Galaxy S9手机底部都标配了3.5mm传统耳机接口,对于钟情于传统耳机线音频设备的用户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消息。

对此,三星表示,他们在调整手机上的一些设计时,会第一时间考虑自己的用户群体,而最终分析后做出合理的解决方案,而这次的S9保留3.5mm传统耳机接口,显然就是用户最想要的结果。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