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首款notch全面屏手机HUAWEI nova 3e用的是天马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6 我要评论

iPhone推出全面屏手机后,国内手机厂商也相继推出类似的全面屏手机。近日有投资者听闻华为首款notch全面屏手机使用了深天马生产的屏幕,那么这是不是真的呢? 华为首...

  iPhone推出全面屏手机后,国内手机厂商也相继推出类似的全面屏手机。近日有投资者听闻华为首款notch全面屏手机使用了深天马生产的屏幕,那么这是不是真的呢?

  华为首款notch全面屏手机HUAWEI nova 3e用的是天马屏?

  深天马A(000050):是。

  问:华为首款notch全面屏手机HUAWEI nova 3e用的是天马屏,请问是否属实?

  答:是。

  管理层不推出回购方案是因为非洲项目前期需要大量的资金造成的?

  联发股份(002394):不属实。

  问:由于公司股价从去年开始出现了持续大幅下跌 所以 许多股东们希望公司能推出回购计划来稳定一下股价 但是管理层迟迟没有反应 据某些网站上报道管理层不推出回购方案是因为非洲项目前期需要大量的资金造成的 请问上述情况是否属实?

  答:不属实。

  先进数通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西藏银汐投资的华清飞扬,近期拟向证监会提交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

  先进数通(300541):本公司为西藏银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的投资方,但并非该基金管理人。西藏银汐投资了北京华清飞扬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华清飞扬近期有较好的业绩表现,本公司并不掌握华清飞扬的IPO计划详情及进展。

  问:贵公司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西藏银汐投资的华清飞扬,据中国网财经1月12日讯 华清飞扬2017年上半年营收2.73亿元,同比增长23.40%,净利润6841.52万元,同比增长41.48%。近期拟向证监会提交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消息是否属实?

  答:本公司为西藏银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的投资方,但并非该基金管理人。我们知悉西藏银汐投资了北京华清飞扬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华清飞扬近期有较好的业绩表现,本公司并不掌握华清飞扬的IPO计划详情及进展,相关事项以华清飞扬发布信息为准。

  智度股份参股蜻蜓FM?

  智度股份(000676):属实。

  问:网传贵公司参股蜻蜓FM,请问是否属实?

  答:属实。

  子公司海南新大洲实业在三亚还有一万多平的商铺?

  新大洲A(000571):上述情况属实。

  问:子公司海南新大洲实业在三亚还有一万多平的商铺是否属实?

  网传子公司海南新大洲实业名下房产为位于三亚市河东区榆亚大道的“新大洲三亚印象”商铺,即三亚新大洲广场(一至二层)和(地下一层)。其中,三亚新大洲广场(一至二层)有一万多平米的商业地产,这部分资产是否又被卖了?是否还在?每年给上市公司带来多少租金?

  答:上述情况属实,目前仍在海南新大洲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名下,包括:三亚新大洲广场(一至二层)建筑面积9,139.62平方米,分摊公共建筑面积478.38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3,598.96平方米,其中共用分摊面积为3,598.96平方米,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为2050年04月19日。三亚新大洲广场(地下一层)建筑面积为5,347.55平方米,分摊公共建筑面积为311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为2,105.74平方米,其中共用分摊面积为2,105.74平方米,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为2050年04月19日。年租金收入在1000多万元。

  昊志机电是富士康科技集团公司的供应商?

  昊志机电(300503):情况属实。

  问:据媒体报道,贵公司是富士康科技集团公司的供应商,请问是否属实?如属实,请问贵公司向富士康科技集团供货获得的营业收入占公司多少份额?富士康申请在大陆上市,对贵公司有何影响?

  答:本公司是富士康科技集团公司的供应商,情况属实。详情请您查阅公司定期报告。

  国轩高科在大众MEB平台项目的竞争中败给了宁德时代?

  国轩高科(002074):公司与大众公司依然保持技术对接,具体相关进展目前处于保密阶段,公司将将根据合作进度适时对外披露。

  问: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大众集团MEB电动车项目平台的大额订单,成为其动力电池供应商。此前一同竞标企业包括LG、松下、三星及力神等多家企业,最终由宁德时代拿到这笔订单,成为目前大众集团在中国境内唯一、全球内优先采购,应用于MEB平台的动力电池企业。

  以上消息是否属实?此前公司披露去年正在对接大众MEB平台项目,现在是否在该项目的竞争中败给了宁德时代?

  答:宁德时代相关情况您可咨询其公司人员,抱歉无法回答。公司与大众公司依然保持技术对接,具体相关进展目前处于保密阶段,公司将将根据合作进度适时对外披露。

  江南化工持有北京光年注册资本的14.4%,还投资了锋时互动,占比10%?

  江南化工(002226):本公司于2015-2016年分别投资了北京光年公司和锋时互动公司。

  问:公司持有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北京光年注册资本的14.4%。图灵机器人图灵机器人已为超过80000家企业和开发者提供服务,累计响应请求量超1000亿次,在家用服务机器人、商用服务,图灵机器人合作伙伴包括:腾讯,联想,微软,百度,网易,富士康等国际顶尖企业!。江南化工还投资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视觉交互技术提供商——锋时互动,占比10%,请问是否属实?

  答:本公司于2015-2016年分别投资了北京光年公司和锋时互动公司。

  俄气石油时下正在与中国钻井公司中曼石油和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曼石油/ZPEC)讨论后者在前者位于东西伯利亚的Chonsk油田开发项目中持股一事?

  中曼石油(603619):关于中曼石油购买俄气石油东西伯利亚油田项目一事,我们正和俄气沟通,目前尚未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后续有进展,我们会及时公告。

  问:中曼石油与俄气石油讨论购买东西伯利亚油田项目股份

  据WENews网站12月19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第三大石油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俄气石油/GazpromNeft)的两名消息人士周二对路透社记者说,俄气石油时下正在与中国钻井公司中曼石油和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曼石油/ZPEC)讨论后者在前者位于东西伯利亚的Chonsk油田开发项目中持股一事。

  是否属实?进展如何?

  答:关于中曼石油购买俄气石油东西伯利亚油田项目一事,我们正和俄气沟通,目前尚未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后续有进展,我们会及时公告。

  盈趣科技已经生产出仿真机器人,正在申报上市许可?

  盈趣科技(002925):目前公司尚未从事仿真机器人的相关业务。

  问:有报道说公司已经生产出仿真机器人,正在申报上市许可,是否属实。

  答:目前公司尚未从事仿真机器人的相关业务。

文章来源:全景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