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彭博社:小米正考虑收购GoPro、最高出价10亿美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3 我要评论

曾经备受推崇的运动相机之王GoPro可谓流年不利,年初下调营收预期、裁员到1000人以内的规模,同时还退出无人机业务。 对于一家有野心的企业来说,这都不是积极的信...

  曾经备受推崇的运动相机之王“GoPro”可谓流年不利,年初下调营收预期、裁员到1000人以内的规模,同时还退出无人机业务。

  对于一家有野心的企业来说,这都不是积极的信号。

  据彭博社报道,小米正考虑收向GoPro抛出橄榄枝。

彭博社:小米正考虑收购GoPro、最高出价10亿美元

  其实,GoPro的CEO Nick Woodman曾表态,他们对于出售公司持开放的态度,当然,前提是这种形式可以帮助GoPro扩大商业规模和有一个更好的利润前景。

  给出此次爆料的消息人士称,GoPro可能最终被作价最高10亿美元(约合62亿元人民币)。

  截止发稿,GoPro的总市值是7.65亿美元,YouTube订阅接近560万。

彭博社:小米正考虑收购GoPro、最高出价10亿美元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