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助力中国互联网健康发展 网易丁磊获颁“功勋杭商”大奖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25 我要评论

5月23日上午,以新时代、新杭商、新辉煌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开幕。来自全齐各地的800多名杭商汇聚钱塘江畔,共叙乡情友谊,共话杭州发展。 会上,网易CEO丁...

  5月23日上午,以“新时代、新杭商、新辉煌”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开幕。来自全齐各地的800多名杭商汇聚钱塘江畔,共叙乡情友谊,共话杭州发展。

助力中国互联网健康发展 网易丁磊获颁“功勋杭商”大奖

  会上,网易CEO丁磊等四人被评选表彰为“功勋杭商”。据了解,这一荣誉主要是表彰推动杭州、浙江乃至全国经济建设,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较大贡献,为杭州发展作出显著贡献的知名杭商。同时还评选出了20名“杰出杭商”、20名“金凤凰杭商”和10个“金凤凰商会”等奖项。

  改革开放40年来,杭州涌现出了一大批世界级杭商企业家,成为推动杭州发展的主力军。网易CEO丁磊作为中国互联网的元老级人物,扎根杭州发展十余年,持续推动杭州游戏、电商、农业、音乐产业等的发展,并获得了此次大会的最高荣誉。在颁奖词中,主办方对丁磊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最早一批用知识开始创业之途的中国新经济引领者,丁磊曾经摔倒过,但从不屈服,让网易公司在互联网泡沫期的谷底不断崛起,成为中国概念股的“明星”。作为一个崇拜技术,崇尚科学,对创新与品质不懈追求的互联网领袖人物,丁磊带领了网易在门户、移动互联网等时代数次成功转型,成为浙江最著名的互联网企业之一。在长期的发展中,丁磊也多次高调跨界,进入游戏、农业、音乐、电商等领域。作为一个敢于“归零”的勇者,丁磊不仅为企业创造了商业利润,更造就了一种独属于网易的用户体验,不断引领中国互联网健康发展,创造出网易独有的社会价值。

  据悉,世界杭商大会是杭州为凝聚杭商力量、搭建合作平台、打响杭商品牌,实现杭州与杭商共赢发展而设立的重要活动。首届世界杭商大会于2014年在杭州举行,此后每两年举行一届。大会由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投资促进局承办。

文章来源:经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