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10系显卡积货太多或导致GTX 1180首发价格或偏高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27 我要评论

经过漫长的等待,NVIDIA新一代显卡终于传来的消息,有消息显示GTX 1180有望在8月底正式上市,虽然消息尚未被证实,但也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显卡的一些眉目。 据Digitim...

  经过漫长的等待,NVIDIA新一代显卡终于传来的消息,有消息显示GTX 1180有望在8月底正式上市,虽然消息尚未被证实,但也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显卡的一些眉目。

10系显卡积货太多或导致GTX 1180首发价格或偏高

  据Digitimes报道称,GTX 1180的产能将会受到GTX 1070和GTX 1080的库存情况影响。有报道显示,目前大部分显卡销售商还积压着大量10系显卡,并且目前还没有大幅降价促销的打算。因此,业内预计11系显卡的首发价格会较高。因为需要为10系显卡清货保留充足的时间。

10系显卡积货太多或导致GTX 1180首发价格或偏高

  因此有打算入手11系显卡的用户或许还需要再等一等,较高的首发价格以及备货的不足,很可能会让11系显卡的价格虚高。

  此外,在Digitimes的报道中还表示,全新的11系显卡将会基于台积电的12nm工艺制程。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