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苹果代工厂被指非法雇佣学生:官方回应不存在!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1 我要评论

【 PConline资讯 】之前,NGO组织SACOM经过调查后发现,广达重庆厂存在违法雇用学生工人,被安排的学生工人都要接受超时工作,且多以安排夜班,如果他们没有完成这份实...

PConline资讯】之前,NGO组织SACOM经过调查后发现,广达重庆厂存在违法雇用学生工人,被安排的学生工人都要接受超时工作,且多以安排夜班,如果他们没有完成这份实习工作,就无法准时毕业。

针对这个调查,苹果也是第一时间回应,积极向广达调查此情况,他们是不允许合作的代工厂出现这种问题。

经过调查后,广达官方给出的回应称,该公司一向以高标准,遵守客户的供应商守则,亦未与任何学校及单位合作,以实习生名义雇用学生工,目前正与客户密切合作进行稽核。

按照SACOM之前的调查,今年夏天在广达重庆厂访问了28名高中生,这些学生表示他们是被老师送到工厂来“实习”,但他们做的工作和其他组装线上工人所做并无两样,而且所有学生都经常超时、轮值夜班工作,而按照中国的规定这些是违法行为。

经过采访后其中不少学生表示,老师告诉他们,如果他们没有完成这份实习工作,就无法准时毕业。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