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Mate 20再次为国争光! 欧洲市场表现如此优秀

编辑/作者:核舟POST 2018-11-15 我要评论

中国制造要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包括华为公司在内的很多中国厂商很早就有了这个意识。华为很早之前就已经将目标放在了海外世界,不管是宣传还...

  中国制造要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包括华为公司在内的很多中国厂商很早就有了这个意识。华为很早之前就已经将目标放在了海外世界,不管是宣传还是活动力量都有意识向其倾斜,尤其在欧洲市场,更是大放异彩,以往被三星占据了三层市场份额的欧洲在2017年华为进驻后,局面也是被重新建立。

  为了赢取海外市场,华为的P系列和Mate系列的发布会都是在欧洲举办首场,尤其是随着华为在美国退市,欧洲市场更加受到华为的重视。上个月16日,Mate 20系列在伦敦正式发布。作为年度重磅产品,华为 Mate 20 Pro系列绝对是世面爆款。最先吸引的就是其优雅高贵的外观设计,八曲面的机身设计,相当质感,外观设计完美贴合手掌弧度而做,使用轻松省力。

  安全性能上:此前由军事方面评论家张召忠亲测,华为Mate 20 Pro同时搭载的3D人脸识别和屏下指纹双重解锁技术受到赞誉。现场通过指纹膜、人脸面具等实际操作,均无法破解。手机的安全性和移动支付得到保障。

  拍照技术上:华为Mate 20 Pro手机背部继续沿用标志性919车灯设计,再集合徕卡广角、超广角、长焦三摄,完美将广角和微距相结合,不管是宏观建筑还是近距离小花,都可以容纳,拍照性能强劲给力。

  手机硬件配置上如此给力,电池续航方面也不敷衍。4200mA的大能量电池, 40W的快充,通电30分钟可获得七层电量。充电效率满足的同时,华为还与莱茵合作,为充电安全性加码。另一大亮点就是,华为Mate 20 Pro的无线反冲,令电量达到共享,这一黑科技的加持为其增色不少。

  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国外香的佼佼者,率先在欧洲市场树立了高端手机品牌的形象。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