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白帽黑客攻破无线投屏和平板电视,可实现远程操控连接设备窃取信息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10-24 我要评论

10月24日,GeekPwn2019国际安全极客大赛在上海举行,来自长亭科技的参赛队伍利用无线投屏设备的漏洞和平板电视的漏洞,实现了对办公设备的远程控制。 在比赛现场,参...

  10月24日,GeekPwn2019国际安全极客大赛在上海举行,来自长亭科技的参赛队伍利用无线投屏设备的漏洞和平板电视的漏洞,实现了对办公设备的远程控制。

  在比赛现场,参赛队伍利用未知安全漏洞,植入了恶意攻击程序,感染了其它连接投屏设备的电脑,然后远程控制被感染的电脑拍摄了用户的照片;并且还利用平板电视的漏洞,获得了平板电视的root shell,截屏并获取了图片。这两项漏洞可以被应用于针对企业的渗透测试中。

  赛后主办方将会把漏洞同步给相关厂商,并协助厂商进行漏洞修复。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GeekPwn公众号。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