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三星否认早前高管表态 Galaxy Fold销量未达到100万

编辑/作者:青青 2019-12-14 我要评论

据韩联社报道,媒体此前报道三星公司自9月以来已在全球销售了100万部Galaxy Fold折叠屏智能手机,12月13日三星电子公司对该内容进行了否认。 三星电子总裁Young Sohn在美国...

  据韩联社报道,媒体此前报道三星公司自9月以来已在全球销售了100万部Galaxy Fold折叠屏智能手机,12月13日三星电子公司对该内容进行了否认。

  三星电子总裁Young Sohn在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表示,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到目前为止已售出100万部Galaxy Fold,是业界先前估计的两倍。

  但三星发言人表示,Young Sohn可能将该数字与公司今年的初始销售目标相混淆,强调三星的首款折叠屏手机的销量尚未达到100万部。

  三星此前曾表示,预计今年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50万部Galaxy Fold手机。

  许多分析师此前曾预计,三星今年将售出约40万至50万部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Fold拥有7.3英寸的屏幕,用户可以像书本一样水平折叠。该手机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销售,价格约为2000美元。

  业内人士表示,三星的折叠屏手机销售速度将在明年加快,到2020年可能售出600万部。

  有传言称,三星将于2020年2月与Galaxy S11系列一起推出其新的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手机。

  Kyobo Securities分析师Choi Bo-young表示:“三星有望在2020年售出600万部折叠屏手机,并在2021年售出2000万部。” “折叠屏手机的价格预计将逐渐下降,这将推高对折叠屏手机的需求。”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