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20预测 | 新一轮网络安全问题将要来临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4-03 我要评论

随着我们开启又一个十年新纪元,网络安全也随之过渡到新的时代。不断演变的攻击方式,和更多变的威胁态势,需要我们有能力御其变,更能主动预其变。 随着移动设...

  随着我们开启又一个十年新纪元,网络安全也随之过渡到新的时代。不断演变的攻击方式,和更多变的威胁态势,需要我们有能力“御”其变,更能主动“预”其变。

2020预测 | 新一轮网络安全问题将要来临

  随着移动设备的数据价值越来越大,恶意程序、假冒程序、数据泄露、ATP攻击等移动端应用安全威胁与日俱增,Android平台的安全风险状况依然严峻。其中,GooglePlay上发现了大量仿冒APP,还有伪装成 Currency Converter 和 BatterySaverMobi程序用于传播银行木马,这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采用远程办公的用户带来极大的威胁。

2020预测 | 新一轮网络安全问题将要来临

  在2020年,勒索病毒、挖矿病毒攻击仍是主流,随着云时代兴起,配置错误等人为错误会带来新安全威胁。企业威胁将更加复杂化,传统威胁与新的安全技术混合在一起,让企业面临更加严峻网络安全威胁。

2020预测 | 新一轮网络安全问题将要来临

  由于大量企业在2020年预计将部署无服务器计算技术,无服务器应用的相关威胁将凸显,错误配置和漏洞将成为无服务器应用程序的威胁入口点。云存储配置很可能将导致数据泄露事件发生,云平台也会成为代码注入攻击牺牲品。

2020预测 | 新一轮网络安全问题将要来临

  如何更加有效地利用新兴技术,让数据为企业的商业活动提供更好地指导,将决定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所在。LANDZONE丽图斯是德国的智能布线品牌,为了保证产品质量,每一道产品工序,都将进行最严格的产品检验,以确保产品能够做到完美无缺。

2020预测 | 新一轮网络安全问题将要来临

  LANDZONE丽图斯多年来专注于网络布线产品,力求不断超越自身和追求完美。在5G浪潮即将来临之际,LANDZONE会专注于打造更加适应新时代的智能布线产品,让科技和产品结合,给客户最完美的产品使用体验!

2020预测 | 新一轮网络安全问题将要来临

  借助LANDZONE丽图斯的网络产品,让网络更优化、更绿色,将促进形成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的管理和服务,构建出良性运营的新网络形态。

文章来源:IDC智能数据中心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