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共同打造良好网络安全大生态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9-16 我要评论

中国信息安全评测中心主任张峰 网络安全已经是国家、社会、企业乃至个人绕不开的重要命题,各领域及每个个体携手共建互联网安全大生态,发展网络安全行业是当务...

共同打造良好网络安全大生态

  中国信息安全评测中心主任张峰

  “网络安全已经是国家、社会、企业乃至个人绕不开的重要命题,各领域及每个个体携手共建互联网安全大生态,发展网络安全行业是当务之急。”

共同打造良好网络安全大生态

  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CEO李雪莹

  “在‘零信任’的应用上,天融信将在网络安全国产化、行业化、服务化、智能化四大趋势的推动下持续落地‘零信任’理念,帮助用户完成在‘零信任’产学研用生态链中‘用’的建设,助力网络安全大生态建设。”

共同打造良好网络安全大生态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渊

  “工业数字化转型,是在价值驱动的商业环境当中,全面实现商业关系数字化、资产数字化、流程自动化、数据分析与数据关联智能化。”

共同打造良好网络安全大生态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力

  “应对未来网络战的威胁,需要共建分布式安全大脑,企业输出分享网络安全大脑的大数据分析技术,协助政府部门建设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帮助生态伙伴打造自己的安全大脑。”

共同打造良好网络安全大生态

  上海胡润百富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润

  “政府与企业携手打造良好网络安全大生态的背后,少不了来自区块链、芯片、大数据、跨境电商等新经济领域的企业家力量。”③9

  嘉宾照片均由本报记者邓放摄

  □本报记者 栾姗

  9月14日上午,“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座谈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国内信息软件领域的企业家代表竞相发言,探讨共同打造良好网络安全大生态的“郑州方案”。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