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齐向东荣膺猎云网2020年度创业领军人物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20-12-02 我要评论

12月2日,国内知名互联网创业服务平台猎云网公布了2020年度创业领军人物TOP10榜单,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荣膺猎云网2020年度创业领军人物。评委会在颁奖词中指出,...

  12月2日,国内知名互联网创业服务平台猎云网公布了“2020年度创业领军人物TOP10”榜单,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荣膺猎云网2020年度创业领军人物。评委会在颁奖词中指出,从创办奇安信,到成为奥运赞助商,再到科创板上市,成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供应商。齐向东带领的奇安信已成为名符其实的“网安一哥”,齐向东不愧为杰出的创业领军人物。

  齐向东于2014年创办奇安信。奇安信是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为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凭借持续的研发创新和以实战攻防为核心的安全能力,奇安信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安全运营技术的网络安全供应商。在企业管理上,齐向东在奇安信推行“三化”战略,将员工的行为、任务、结果等数字化,最大程度地激发生产力。

  2019年12月26日,奇安信正式成为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网络安全服务与杀毒软件的官方赞助商,全面参与规划北京冬奥会的网络安全体系建设及保障工作。这也是奥运历史上首家网络安全赞助商。2020年7月,在齐向东的带领下,奇安信成功登陆科创板。

  不仅如此,面对新基建建设、数字化浪潮等机遇,为了在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解决众多不同行业的安全问题,齐向东带领团队从顶层视角出发,以系统工程的方法论结合“内生安全”理念,创新性地推出新一代网络安全框架,帮助各个行业建成面向数字化时代的一体化安全体系。

  猎云网“2020年度创业领军人物TOP10”榜单是由线上投票和专属评委会审核综合评定得出,评审团综合企业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方面指标,最终评定得出2020年度创业领军人物TOP10。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