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奇安信荣获“2020年度公益贡献奖”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20-12-28 我要评论

12月23日,2020网络安全行业生态大会暨金帽子年度盛典在京顺利落下帷幕,奇安信集团凭借高度的网络安全企业价值,荣获年度公益贡献安全企业和中国网络安全百强企业...

  12月23日,2020网络安全行业生态大会暨金帽子年度盛典在京顺利落下帷幕,奇安信集团凭借高度的网络安全企业价值,荣获年度公益贡献安全企业和中国网络安全百强企业。

  奇安信集团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奇安信已累计为全国200多家疫情防控单位提供了价值数千万的网络安全服务,并主动担起保障民生供应的重任,有序推进政企复工复产,高效助力单位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本次调研由嘶吼产业安全研究院采集数据,结合网络安全业务营业收入、网络安全业务营收增长率、研发投入、研发密度、专利量级、产品更新周期、产品获市场认可程度(获奖情况、品牌商誉等)、市场开拓能力、主营领域市场空间、客户依赖度和忠诚度等指标,对参与调研对象进行多维度打分,最终评选出百强企业。

  近年来,奇安信集团力求安全与信息化技术聚合、数据聚合、人才聚合,构建一体化的协同运行,持续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凭借持续的研发创新和以实战攻防为核心的安全能力,奇安信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安全运营技术的网络安全企业。

  本次大会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通州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行业聚势·创赢未来为主题,围绕5G网络安全、技术防护、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安全等热点话题进行精彩探讨。同时公布了100余家网络安全先锋企业参与的2020金帽子网络安全评选结果,全方面地展现了网络安全行业生态体系。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