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数字孪生时代的网络安全如何保障?360牵手山东这家网安企业“破局”

编辑/作者:安安 2020-12-31 我要评论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杰 济南报道 得益于数字孪生技术,整个城市的地下管廊可以精确复制到一块大屏甚至一部手机上。需要注意的是,数字孪生技术在...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杰 济南报道

 

  得益于数字孪生技术,整个城市的地下管廊可以精确复制到一块大屏甚至一部手机上。需要注意的是,数字孪生技术在给城市管理者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城市的网络安全带来了新的挑战。12月29日,国内网络安全领域两家巨头企业360科技集团和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利用自身的技术与资源优势,合力在网络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值得一提的是,中孚信息也是山东本土企业。

 

  进入数字孪生时代,网络威胁在“物理域”“信息域”“网络域”多领域全面铺开,网络安全形势越发严峻,并逐步成为关乎个人、企业乃至国家安全的重要战略高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双方的强强合作,正是基于中孚信息在保密信息化领域的成熟行业应用与服务经验及360在网络安全行业内的领先技术与服务,合力探索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机遇,助推更多网络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落地。

 

  双方将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产品研发、安全技术服务、客户资源拓展、市场资源共享等,联合打造面向国家、城市、行业、企业的网络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为我国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大众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