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广西网络安全攻防技术交流活动举行

编辑/作者:安安 2021-04-14 我要评论

4月1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和广西公安厅联合主办的2021年广西网络安全攻防技术交流活动在南宁市举行。活动旨在交流网络攻防经验,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4月1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和广西公安厅联合主办的2021年广西网络安全攻防技术交流活动在南宁市举行。活动旨在交流网络攻防经验,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即将举办的第七届广西网络安全技术大赛做好准备,为做好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攻防实战为切入点,以提升防护能力为目标,重点探讨了实战演练的防守策略以及整体防御体系的构建。网络安全攻防专家从攻击、防守各方视角研讨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分享了网络安全防御策略和经验。

  在全区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趋势下,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西各级各部门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强化了跨领域网络安全信息共享和工作协同,提高了网络安全威胁发现、监测预警、应急指挥、攻击溯源以及重大活动保障能力,对提升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整体安全防护水平,构建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确保建党100周年等重大活动的顺利举行提供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腾讯安全被权威机构列入零信任成长型供应商梯

    腾讯安全被权威机构列入零信任成长型供应商梯

  • 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广西网络安全攻防技术交

    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广西网络安全攻防技术交

  • 车联网安全能力再获认证!奇安信荣获中国智能

    车联网安全能力再获认证!奇安信荣获中国智能

  • 奇安信:数字时代的数据安全新挑战与治理

    奇安信:数字时代的数据安全新挑战与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