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春节商场物业经理如何管理?马克水印相机在线办公

编辑/作者:瑶佳 2021-01-15 我要评论

我是老吴,在某一线城市大型商场干物业经理少说也有十年了。最近不是快春节了吗,各大商场都在紧张地布置节日装饰和策划春节活动,争取在过年期间搞一波大的。节...

  我是老吴,在某一线城市大型商场干物业经理少说也有十年了。最近不是快春节了吗,各大商场都在紧张地布置节日装饰和策划春节活动,争取在过年期间搞一波大的。节假日商场必定是很热闹的,但人流量大了,给商场物业团队带来的压力也很大,物业服务就得跟上吧,应急预案也得准备周全,不然春节的时候商场根本没法正常运作了。最近,就有很多物业小年轻过来向我请教春节商场管理的问题,其实我想说,管理能力和经验是要慢慢积累的,但是好的物业管理工具人人都可以用的嘛,就像我的团队就一直在用的马克水印相机在线办公,它有防篡改技术的,拍照打卡的时间地点都是真实记录的,这样我也不需要整个大商场上上下下地来回跑,用手机就能在线办公高效管理了啊。

  马克水印相机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欢聚集团YY为物业人专门开发的一款防篡改水印相机,它有取证拍照、自动添加防篡改水印、团队实时管理、一键生成物业工作汇报等核心功能,真实的物业行业在线办公好帮手。

  1、专业物业巡检水印,时间地点防篡改

  春节时期对物业应急处理能力要求会更高,像厕所堵了,水龙头、厕所门等设施坏了啊,就得立马派维修人员维修,不然顾客们在洗手间外排长龙,一来浪费了大家时间,导致顾客对商场印象变差,投诉量增多,二来队伍阻碍商场过道的正常通行,造成堵塞。

  马克相机app特配防篡改系统,员工拍照时自动加载时间、地点水印,我可以要求维修队伍在某个时间之前给我发生维修完成的照片,这样一来,不需要我到场监督工作,也能保证维修工作高效完成。

  

 

  2、照片自动分类、同步团队工作圈

  服务大型商场的物业队伍庞大,工种众多,春节期间事情又多,物业经理每天都会收到很多视频、照片,手动筛选整理不同队伍的工作照片实在是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管理效率能不低吗?

  马克水印相机智能相册支持自动分类照片、视频,可按时间、水印类型、水印种类、水印内容分类管理,节省了物业经理整理照片的时间;所有资料可实时分享至工作圈,我可以直接在线管理,在线办公,大家不用另外花时间把照片发到工作群上,方便很多。

  

 

  3、免费无限云存储空间

  干我们这行的都知道,每天都会产生无数的工作照片,也不敢乱删,万一哪天又用得上;微信群聊的文件每天都要记得点开,害怕没点开过期了就再也不能打开了,微信群消息也不敢删,实在太占空间。

  马克水印相机免费提供云储存功能,全部照片文件云端储存,永不过期、存储空间不受限,重要文件上传到马克云储存,再也不用承受手机照片一堆还卡顿的痛苦了。

  

 

  4、一键生成「物业工作汇报」

  物业工作细碎繁杂,要常总结常回顾,才能多进步,春节期间,我要求我的物业队伍每天都得发总结,这样才能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但大家一天忙下来已经够累了,还要再花很多时间编辑工作汇报,身累、心更累。

  使用马克水印相机一键拼图功能,每天工作结束,手机一键就能生成物业工作汇报,还能自动添加个人信息标识,不仅给大家减负了,我在线办公也方便很多。

  

 

  顶级的物业经理不仅要会管事,会用人,还得会善于使用工具,像马克水印相机,拍照打卡防篡改,还自动分类,同步朋友圈,云储存无限用,连工作汇报都可以一键生成,这样工作起来剩下了很多繁琐的步骤,管理效率自然就高了。春节是最考验商业物业能力的时候,优秀的商场物业经理可以保证商场在客流量最大的时候也可以正常有序地运行,还在成长中的物业小年轻,也可以多学习,善于借助工具,为顾客提供更好的物业服务。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谈职场:干网络安全要甘于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谈职场:干网络安全要甘于

  • 春节商场物业经理如何管理?马克水印相机在线

    春节商场物业经理如何管理?马克水印相机在线

  • 新华三Wi-Fi 6斩获51CTO“2020年度中国IT行业优秀产

    新华三Wi-Fi 6斩获51CTO“2020年度中国IT行业优秀产

  • 传感器芯片长期依赖于外采,披着高科技外衣的

    传感器芯片长期依赖于外采,披着高科技外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