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指掌易携全新安全能力亮相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

编辑/作者:安安 2021-06-29 我要评论

原标题:指掌易携全新安全能力亮相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 6月27日29日,由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组织的 新耀东方-2021上海网...

  原标题:指掌易携全新安全能力亮相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

  6月27日—29日,由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组织的 “新耀东方-2021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指掌易作为国内领先的专注移动安全市场的安全厂商受邀参展。

当前政企单位正处于数字化转型关键时刻,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技术、新办公模式的不断应用提升了企业效率,但同时也让传统IT策略迎来严峻挑战。作为移动安全专家,指掌易携MBS移动业务智能安全平台、SDP零信任安全网关和移动审计分析平台等众多拳头产品,以及针对政府、金融、运营商、大型企业等众多行业的安全方案亮相本届展会,旨在解决行业客户开展业务移动化时遭遇的安全问题、效率问题。展会一经开展,指掌易展台便“圈粉”无数。
看点一:零信任安全能力筑牢企业信息安全基石

  随着企业数字化升级加速和新冠疫情的冲击,企业将越来越多的核心应用迁移到云计算平台和互联网,企业的服务范围已经远远超出了原有内部网络边界,企业业务系统走向了更开放的生态模式。这种改变让传统的基于边界的网络安全架构难以适应现代企业日益复杂的网络环境,同时伴随全球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建设的进一步加快,“零信任”理念在网络安全领域开始兴起、发展与应用,并得到了安全厂商及最终用户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指掌易在本届展会,将全面展示在零信任安全领域的研究成果——SDP零信任解决方案,方案围绕行业客户应用场景,为企业在不可信的网络环境中构建新的安全边界,提供新一代的安全接入服务。该方案目前已成功落地应用于多个行业头部客户,并获得良好口碑。

  现如今,指掌易凭借在零信任市场先进的技术方案和丰富的落地案例,成功入选多项IDC零信任市场研究报告。包括《IDC 特殊研究:中国网络安全市场新趋势-零信任市场研究》、《IDC创新者:零信任之软件定义边界与微隔离技术》、《IDC PeerScape:CIO视角-中国零信任市场研究》等。

看点二:

  EDTA企业数据可信访问解决方案

  为企业应用服务和数据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近年来,云计算、移动化的发展给企业传统IT架构带来新的变化,企业数据分布不再单纯存储在内网数据中心,大量应用服务和核心业务数据开始转移到云上,包括私有云和公有云。企业用来访问这些数据和资源的终端也发生重大变化,从传统的PC桌面到如今随处可见的移动终端、甚至是物联网设备,且设备类型包含企业资产和员工自带设备。新的变化为传统安全防护手段带来新的挑战。

结合客户实际业务场景需求,聚焦问题根源,在企业终端数据防护层面及可信接入访问层面入手,剖析了传统IT安全架构所面临的痛点以及企业新型网络安全策略的建设思路,并全面展示了指掌易新一代产品——EDTA企业数据可信访问解决方案,该方案包含EDP(端点数据边界)和SDP(软件定义边界)两个组成部分,可解决客户收缩互联网暴露面、可信访问控制和数据链路保障等核心诉求。先进的技术方案和丰富的落地案例,让到场观众耳目一新,收获颇丰。

  看点三:软硬一体方案现场展示 深度体验智能管理

  随着业务的发展,为了更好地提升业务操作效率,以金融、制造等为代表的大型企业通过批量采购或员工自带设备办公的方式,纷纷通过手机智能终端开展业务,但在享受快速提升业务效率的同时,移动终端的使用也带来了新的安全挑战,包括移动终端资产管理、移动应用管理、移动业务数据防泄露等面临多种运维管理和风险隐患难题。

  指掌易携软硬一体的移动智能终端管理平台亮相展台,一站式解决客户在终端管理方面所面临的问题。除了先进的方案外,指掌易还在展位上设置了互动体验区,将最前沿的移动终端管理方案与实际应用场景相结合,让现场观众直接上手体验科技的乐趣。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长亭科技亮相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展现新变局

    长亭科技亮相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展现新变局

  • 指掌易携全新安全能力亮相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

    指掌易携全新安全能力亮相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

  • 移动云钱岭:基于云网一体的分布式云是移动云

    移动云钱岭:基于云网一体的分布式云是移动云

  • 大数据时代网络信息安全构建新格局

    大数据时代网络信息安全构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