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IDC王军民:网络安全市场将呈现六大热点趋势

编辑/作者:安安 2021-06-29 我要评论

原标题:IDC王军民:网络安全市场将呈现六大热点趋势 C114讯 6月29日消息(安迪)在近日由IDC中国主办的2021年中国ICT市场趋势论坛上,IDC中国助理研究总监王军民发表了全球...

  原标题:IDC王军民:网络安全市场将呈现六大热点趋势

  C114讯 6月29日消息(安迪)在近日由IDC中国主办的2021年中国ICT市场趋势论坛上,IDC中国助理研究总监王军民发表了“全球及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

  王军民认为,数字化转型驱动着安全技术向多方向发展,网络安全市场将呈现以下六大热点趋势:

  1. 托管安全服务成为智慧城市网络安全建设必备

  2. 零信任思想融入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建设

  3. 数据安全成为安全建设的重中之重

  4. AI融入安全产品成为提升检测防御能力的关键

  5. 云安全持续稳定升温

  6. 工业互联网安全方兴未艾

  对于安全服务厂商,王军民建议,安全市场规模未来五年仍将保持乐观的发展态势,加大研发和市场的投资是必要的。数字化转型驱动安全技术多方向发展,积极研究全球新的安全技术可以保持企业安全技术的领先性。

  对于企业客户,王军民建议,数据作为重要的生产要素,进行合理的保护是不容忽视的。企业上云趋势已定,关注云安全不可避免。新IT架构下,积极尝试新安全技术有助于提升自身安全防护能力。

文章来源:C114通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滴滴等企业受网络安全审查 网络安全板块集体大

    滴滴等企业受网络安全审查 网络安全板块集体大

  • IDC王军民:网络安全市场将呈现六大热点趋势

    IDC王军民:网络安全市场将呈现六大热点趋势

  • 长亭科技亮相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展现新变局

    长亭科技亮相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展现新变局

  • 指掌易携全新安全能力亮相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

    指掌易携全新安全能力亮相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